交通事故后谨防被欺诈 听获奖律师点津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如果不幸遭遇交通事故,有时会在事故现场出现“好心人”,提出要帮助你,比如修车、索赔等等,但这些人可并不一定都是真的,很可能是从中渔利,欺诈钱财。下面来听一位纽约获奖律师对此的观点。

闻名纽约韩裔社区,专业承接车祸及意外伤害案件理赔的Andrew Park律师指出,交通事故后有时会出现一些“好心人”,会提出帮助你处理交通事故的善后事宜,不过,这些人其实是为了赚你的钱。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我有一位客人,遇到交通事故后,给警察打了电话,警察来了,还有一些不请自来的路人,问我能帮助你吗,你受伤了吗,我带你去修车行吧,我带你去诊所吧。”

Andrew律师指出,这些人中,有的会把你介绍到他已经联系好的修车行或诊所,从中牟取分红,但他给介绍的却并不一定合法。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他们锁定那些不懂,或缺乏信息的事故当事人,你要经常留意,这不是件坏事,你要进一步了解那个人,然后搞清楚他为什么要帮你,什么意图。”

而遇到交通事故,最好直接联系律师。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我觉得,交通事故后最好直接联络律师,因为有很多所谓的中间人在那,有些人也许是好意,但有些人不是。”

Andrew Park律师拥有超过20年的意外伤害赔偿经验,他和他的律师楼还在去年11月获得纽约律师界权威刊物《纽约律师日报》评选出的2015年“最佳诉讼与和解获赔金额”律师楼的殊荣。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我确信,在纽约的亚裔律师中,我可能是第一个得到这个荣誉的,我们有很多第一,我也为此高兴。”

Andrew Park表示,获得这个奖项,要归功于他的整个团队,包括十位律师和十三位律师助理。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对我来说得这个奖非常荣耀,我也意识到要做更多努力,也希望在2016年,我能再获这项荣誉。”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