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謹防被欺詐 聽獲獎律師點津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如果不幸遭遇交通事故,有時會在事故現場出現「好心人」,提出要幫助你,比如修車、索賠等等,但這些人可並不一定都是真的,很可能是從中漁利,欺詐錢財。下面來聽一位紐約獲獎律師對此的觀點。

聞名紐約韓裔社區,專業承接車禍及意外傷害案件理賠的Andrew Park律師指出,交通事故後有時會出現一些「好心人」,會提出幫助你處理交通事故的善後事宜,不過,這些人其實是為了賺你的錢。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我有一位客人,遇到交通事故後,給警察打了電話,警察來了,還有一些不請自來的路人,問我能幫助你嗎,你受傷了嗎,我帶你去修車行吧,我帶你去診所吧。」

Andrew律師指出,這些人中,有的會把你介紹到他已經聯繫好的修車行或診所,從中牟取分紅,但他給介紹的卻並不一定合法。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他們鎖定那些不懂,或缺乏信息的事故當事人,你要經常留意,這不是件壞事,你要進一步了解那個人,然後搞清楚他為甚麼要幫你,甚麼意圖。」

而遇到交通事故,最好直接聯繫律師。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我覺得,交通事故後最好直接聯絡律師,因為有很多所謂的中間人在那,有些人也許是好意,但有些人不是。」

Andrew Park律師擁有超過20年的意外傷害賠償經驗,他和他的律師樓還在去年11月獲得紐約律師界權威刊物《紐約律師日報》評選出的2015年「最佳訴訟與和解獲賠金額」律師樓的殊榮。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我確信,在紐約的亞裔律師中,我可能是第一個得到這個榮譽的,我們有很多第一,我也為此高興。」

Andrew Park表示,獲得這個獎項,要歸功於他的整個團隊,包括十位律師和十三位律師助理。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對我來說得這個獎非常榮耀,我也意識到要做更多努力,也希望在2016年,我能再獲這項榮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