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压新方式 着色画风潮蔓延全美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观众朋友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用什么方法来放松呢? 现在流行用画笔上颜色来放松心情、减少焦虑。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要以为涂鸦是小朋友专属的消遣,越来越多成年人拿起笔来着色。

着色爱好者Carol Hensen:“我着色是因为喜欢手上有事情做,除了开冰箱。”

着色有舒压的效果,能让人暂时放下烦恼、缓解压力,对患者也有很好的疗效,美国也开始出现给成年人的着色课程。

艺术治疗师Carrie Danhieux-Poole:“他们会集中注意力,成人来着色会让他们更放松、减少焦虑。”

癌症幸存者Sophie Dangtran:“有段时间我很沮丧,着色是一个生命救星。”“我越画感觉越健康。”

“纽约时报”游戏活动类的畅销排行,这个月着色本霸占了前十名。不过在着色的同时,眼睛与着色本尽量维持30公分的距离,每次作画不要超过30分钟,可以避免眼压升高。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