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被撞后遭枪杀 美警方认定无辜被杀

【新唐人2016年1月20日讯】当地时间1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惨剧,19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江玥被追尾,之后被肇事女司机枪杀。经查证,警方表示,江玥是这宗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

据东网报导,来自中国重庆的江玥(音译)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金融系的大二学生。16日下午,她开车和男友一起回家,途经百老汇路和麦克林托克路口时遇到红灯,在等待红灯期间,被美国女子戴维斯所开的汽车追尾

让人意外的是,32岁的戴维斯发现追尾后,下车走到江玥开车的一侧,掏出手枪,透过车窗向江玥连开数枪。江玥中枪后,车子失控,撞上另一辆载着5名乘客的汽车,包括一名孕妇和3名儿童。车上5人全部受伤。江玥则因伤势过重,在抢救车上身亡。

有美国媒体称,有目击者记下了戴维斯的车牌并报警,警方在戴维斯的家中将她逮捕。

警方称戴维斯态度恶劣,不肯与警方合作,否认开枪,但是她承认服用了羟考酮(Oxycodone,是一种受管制的止痛药,可以用来代替毒品)。现在戴维斯被指控一级谋杀、使用武器致命、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

负责本案的探员菲尼亚斯表示,虽然目前警方并不了解戴维斯的行为及想法,但是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在这起事故中,江玥没有任何过错,完全无辜。现在警方也没有发现任何与种族歧视有关的线索,只能说一切都是巧合。

(嫌犯照片)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