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被撞後遭槍殺 美警方認定無辜被殺

【新唐人2016年1月20日訊】當地時間16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慘劇,19歲的中國女留學生江玥被追尾,之後被肇事女司機槍殺。經查證,警方表示,江玥是這宗事件中的無辜受害者。

據東網報導,來自中國重慶的江玥(音譯)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金融系的大二學生。16日下午,她開車和男友一起回家,途經百老匯路和麥克林托克路口時遇到紅燈,在等待紅燈期間,被美國女子戴維斯所開的汽車追尾

讓人意外的是,32歲的戴維斯發現追尾後,下車走到江玥開車的一側,掏出手槍,透過車窗向江玥連開數槍。江玥中槍後,車子失控,撞上另一輛載著5名乘客的汽車,包括一名孕婦和3名兒童。車上5人全部受傷。江玥則因傷勢過重,在搶救車上身亡。

有美國媒體稱,有目擊者記下了戴維斯的車牌並報警,警方在戴維斯的家中將她逮捕。

警方稱戴維斯態度惡劣,不肯與警方合作,否認開槍,但是她承認服用了羥考酮(Oxycodone,是一種受管制的止痛藥,可以用來代替毒品)。現在戴維斯被指控一級謀殺、使用武器致命、故意傷害等多項罪名。

負責本案的探員菲尼亞斯表示,雖然目前警方並不了解戴維斯的行為及想法,但是從目前所掌握的情況來看,在這起事故中,江玥沒有任何過錯,完全無辜。現在警方也沒有發現任何與種族歧視有關的線索,只能說一切都是巧合。

(嫌犯照片)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