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留美中国女生驾车被追尾 又遭冷血枪杀

【新唐人2016年1月18日讯】周六(当地时间1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惨剧,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驾驶的汽车被另一辆车追尾,之后女留学生被另一肇事者无情射杀。

当地有中国留学生在微博中称,16日下午3点左右,来自中国重庆的19岁女留学生江玥(Yue Jiang,音译)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一美国大妈追尾。这位大妈随即下车,开枪将江玥打死。

当地美国媒体没有具体说明车祸原因,只是说江玥和32岁的美国女子Holly Davis各自驾驶自己的汽车在亚利桑那州Tempe的一个交叉路口相撞。

之后Holly Davis掏出枪向江玥连续射击,导致她驾驶的车辆失控,撞上另一辆载有5名乘客的汽车,江玥中枪后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ABC新闻当地台17日报导,有目击者记下了肇事汽车的车牌,并报告给警方。Holly Davis逃回家后,被警方逮捕归案。警方表示,她态度恶劣,不肯与警方合作,也不承认开过枪。

江玥车上的男性朋友当时也受了轻伤。另一辆被撞车辆上的5人是一家人,包括一名孕妇和3个孩子。5人虽然没有受伤,但也被送往医院检查。

Holly Davis被控一级谋杀、持伤人武器袭击他人、持致命武器行为不端等罪名。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知嫌犯的开枪动机,以及是否与江玥发生口角。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这起案子是因“路怒”杀人。

据称,江玥可能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现在有关方面已联系她的家人。

(嫌犯照片)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