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贝贝首亮相“闪离”游客半小时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去年8月在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出生的熊猫贝贝,在本周六首次与公众见面。来自美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争睹贝贝的可爱模样。我们一起来现场看看。

在美国国家动物园茁壮成长的熊猫贝贝已经5个月大了,1月16日,贝贝首次与公众见面。许多游客在熊猫馆外排着长队,等候一睹贝贝憨态可掬的模样。

熊猫饲养员Mart​​y Dearie:“从个性和行为特点来看,贝贝比它的姐姐“宝宝”随和得多,而且比较喜欢饲养员待在它周围。多数时间,它都是被展示给公众参观。”

目前贝贝体重约25磅,主要靠妈妈美香的乳汁获取营养。熊猫饲养员Mart​​y介绍,贝贝已经开始食用一些辅食和竹子。不过,因为贝贝一天中大约80%-90%的时间都在睡觉,游客想要一睹它的风采,有时也并不容易。就在贝贝与大众初次见面的上午,它突然钻进洞穴自顾酣睡。游客“千呼万唤”,半个多小时后,贝贝才挪动身躯,慢慢出现在大家面前。

来自德州的Matt Wayne带着11岁的女儿Avery来首都旅游,熊猫馆是他们重要的一站。Matt Wayne“真令人惊叹!看到一个新的生命是很特别的经历,熊猫贝贝当时正爬出它的小圈栏,然后爬向它的母亲。” Avery:“贝贝跟它的母亲很亲密,也很甜蜜,我很喜欢。”

即将高中毕业的Alexa正在对熊猫进行调查。Alexa Knoeoo:“熊猫代表着平和、优雅,但是在这个星球上的熊猫为数并不多,所有的人都应该努力保护它们。”

贝贝的父母是于2000年抵达美国的大熊猫添添和美香。贝贝是在美国国家动物园出生的第三只大熊猫。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