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貝貝首亮相「閃離」遊客半小時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去年8月在華盛頓的美國國家動物園出生的熊貓貝貝,在本週六首次與公眾見面。來自美國各地的遊客紛紛前來,爭睹貝貝的可愛模樣。我們一起來現場看看。

在美國國家動物園茁壯成長的熊貓貝貝已經5個月大了,1月16日,貝貝首次與公眾見面。許多遊客在熊貓館外排著長隊,等候一睹貝貝憨態可掬的模樣。

熊貓飼養員Mart​​y Dearie:「從個性和行為特點來看,貝貝比它的姐姐「寶寶」隨和得多,而且比較喜歡飼養員待在它周圍。多數時間,它都是被展示給公眾參觀。」

目前貝貝體重約25磅,主要靠媽媽美香的乳汁獲取營養。熊貓飼養員Mart​​y介紹,貝貝已經開始食用一些輔食和竹子。不過,因為貝貝一天中大約80%-90%的時間都在睡覺,遊客想要一睹它的風采,有時也並不容易。就在貝貝與大眾初次見面的上午,它突然鑽進洞穴自顧酣睡。遊客「千呼萬喚」,半個多小時後,貝貝才挪動身軀,慢慢出現在大家面前。

來自德州的Matt Wayne帶著11歲的女兒Avery來首都旅遊,熊貓館是他們重要的一站。Matt Wayne「真令人驚嘆!看到一個新的生命是很特別的經歷,熊貓貝貝當時正爬出它的小圈欄,然後爬向它的母親。」 Avery:「貝貝跟它的母親很親密,也很甜蜜,我很喜歡。」

即將高中畢業的Alexa正在對熊貓進行調查。Alexa Knoeoo:「熊貓代表著平和、優雅,但是在這個星球上的熊貓為數並不多,所有的人都應該努力保護它們。」

貝貝的父母是於2000年抵達美國的大熊貓添添和美香。貝貝是在美國國家動物園出生的第三隻大熊貓。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