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之夜 朱立伦吁团结 马英九鞠躬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选前之夜,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和总统马英九,一个晚上连赶两场造势活动,虽然台湾天空不作美,不时飘着毛毛细雨,两场仍涌入上万民众,冒雨支持。

在加油声下鞠躬八秒,选前之夜总统马英九连跑两地催票,细数八年政绩,强调任内大政方针正确,只是推动方式不够周延。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要跟各位报告,我已经痛切得检讨,并且做了必要的改进,所以我们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国民党,好不好?我做得不够好,他一定做的会比我好,大家说对不对。”

尽管天空不时飘着细雨,国民党仍动员5万人到场,总统夫人周美青也在最后十分钟现身献上拥抱,和朱立伦夫妇大合唱,朱立伦还破音,喊话泛蓝大团结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每一次,只要我们分裂,只要我们不团结,我们就会失败,受伤的是台湾,是中华民国。所有泛蓝的朋友,大家明天要团结一致,支持朱立伦,支持国民党,好不好?”

左批蔡英文空心,右骂街头抗争及网路霸凌,朱立伦自认代表中道敦厚善良声音,要泛蓝集中选票,投给热爱的中华民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芝瑄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