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选过后 柯文哲:第一件事是和解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明天就是大选投票日,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也频频抽出时间,为各立委候选人进行非典型辅选,不过,柯文哲所支持的候选人,有些是立场相左的,他表示,台湾社会在选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和解

台北市长 柯文哲:“有时候A跟B不和,你不见得跟每一个都一样选边站,是这样、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这也是我一直在讲,台湾社会一个需要进步的地方,我们要从容忍到包容到欣赏,当然那个欣赏有的时候是讲得太高调,也就是说要把对方的缺点看成优点,这不太容易,不过最起码从容忍到包容,是台湾政治一个最重要一个工程,觉得1月16号以后、明天以后,台湾社会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和解,从和解到和谐,整个国家在过去20几年当中,陷入这种意识形态的对抗,我终究觉得不是办法。”

柯文哲认为,像台北市就比较能跳脱蓝绿的对抗,着重在议题上的讨论,每个人的意见没有办法相同,台湾需要的是和解和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