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电影最糟?金酸莓奖入围揭晓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模仿奥斯卡金像奖,但让获奖者内心酸楚苦涩的金酸梅奖,在星期三公布了入围名单。今年有哪些电影不幸入围,又有哪些影星惨招提名呢?一起去看看。

一年一度、以揶揄烂片为乐的金酸梅奖开始启动,《格雷的五十道阴影》、亚当•桑德勒的视频游戏冒险片《世界大对战》、科幻传奇片《朱比特崛起》、喜剧片《百货战警2》都入围最烂影片奖等6项提名。

而另一部获得5项提名的英雄片《惊奇4超人》也将参与角逐最烂影片奖。

《惊奇4超人》耗资1.2亿美元打造,在全球收获票房1.68亿,也算赚回成本。但是,自从它上映之后,可以说恶评如潮,可能是近年最令人遗憾的超级英雄电影。

史泰龙以往是金酸莓冠军的常客,今年,他靠着拳击题材影片《奎迪》,夺得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鲤鱼翻身,也因此获颁金酸莓“年度救赎奖”。

金酸莓奖的得主,将由900名委员来投票选出,投票结果将在2月27日公布结果,正好是奥斯卡奖公布的前一天。

获奖者将获得价值不到5美元的,粗制滥造的金酸莓奖杯。

不过,大部分获奖者都不愿意亲自来领奖。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