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智慧电动车 获评国际消费电子展最酷产品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台湾智慧电动机车Gogoro去年进军欧洲,接着又在台湾增设电池交换站,今年二度参加消费电子展CES ,获得时代杂志评选为今年展览上9大最酷电子产品之一。

Gogoro创办人陆学森:“我们首次发表的是Gocharger,它可以让你在家就可以充电。”

二次登上CES大展,台湾电动车Gogoro,除了标志的电池交换系统外,执行长陆学森,解说新的GoCharger,以及能源网路共享计划,要打造除了汽油之外,的另一个绿色能源网路。

Gogoro创办人陆学森:“开始了‘自主能源网路计划’( Owner Proposed Energy Network ),试想看看,如同云端开放使用码,或是有点像Airbnb那样的,一种自主开发的网路,如果有许多自愿者申请,这个城市,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因为这代表有巨大的需求者。”

Gogoro官方表示,Open共享能源计划,上线一周,已经收超过200个城市的商家提出提出申请,也像征共享计划确实可行。

时代杂志认为,有别新创公司往往无法实践承诺,台湾品牌的Gogoro反其道而行,达成营运目标,因此评选Gogoro为九大电子产品之一,与HTC Vive Pre,同列台湾唯二上榜的项目,科技指标媒体iDigitalTimes,也挑选Gogoro成为今年CES四大亮点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