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羊迎猴 华埠猴年装饰热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踏入2016年,纽约华埠也进入辞岁迎新年的阶段,街头巷尾摆出了不少抢眼的猴年装饰,酝酿过年气氛。

距离中国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适逢今年猴年华埠的礼品店都推出了猴子图样的年货、饰品,为今年的猴年气氛预热。

小小店铺,摆满了各式各样猴子元素的年货。有挂历、挥春、贴画,以及挂饰等。

齐天大圣—孙悟空是猴年的主角,任何造型都深受民众喜爱。

新年货品商家罗太太:“都有人开始来买了,外州居民、游客都很喜欢,因为猴子也受大众欢迎,老人、小孩都喜欢。”

华埠民众袁先生:“会买一些有猴子的装饰,比如这些猴子小挂饰。”

辞旧迎新,人人都希望图个好兆头,一些像征吉利的挂件也因此大卖。

新年货品商家邓霞勋:“这些挂饰放在家里就会好运的,如果做生意的人,就会生意兴隆,好多的款式。”

有民众分享了新年愿望,希望福、禄、寿兼得。

华埠民众张先生和张太太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还有呢?万事如意、恭喜发财。你呢?嗯,最好就赢威力球(Power ball)啦,是吧?!

送羊迎猴,人们忙着办年货,也让纽约的过年气氛越来越浓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