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著名景点惊传爆炸 10死15伤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12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著名景点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Sultanahmet)附近,发生自杀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具体死伤人数仍有待警方进一步确定。现场可见几具遇难者遗体,以及一些断肢残臂,令人触目惊心。

路透社报导,爆炸发生后,当局立即派遣救护车和警方赶往现场,警方也封锁了该地区。

现场目击者和警员表示,看到一些残肢断臂,现场非常可怕。

当地电视台报导,爆炸地点是主要观光区,有世界闻名的建筑物,包括通称的蓝色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Hagia Sophia),每天都会吸引大批外国游客前来参观。

由于爆炸威力强大,临近地区都能听到。从当地民众拍下的爆炸后画面可见,数人生死未卜躺在路边待救。爆炸地点满是血迹,令人胆战心惊。

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报导,伤者中包括1名韩国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外国人死伤。

过去几个月,伊斯坦布尔频传致命攻击事件,令情势紧张不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