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著名景點驚傳爆炸 10死15傷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12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著名景點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Sultanahmet)附近,發生自殺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傷。具體死傷人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確定。現場可見幾具遇難者遺體,以及一些斷肢殘臂,令人觸目驚心。

路透社報導,爆炸發生後,當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和警方趕往現場,警方也封鎖了該地區。

現場目擊者和警員表示,看到一些殘肢斷臂,現場非常可怕。

當地電視台報導,爆炸地點是主要觀光區,有世界聞名的建築物,包括通稱的藍色清真寺和聖索菲亞大教堂(Hagia Sophia),每天都會吸引大批外國遊客前來參觀。

由於爆炸威力強大,臨近地區都能聽到。從當地民眾拍下的爆炸後畫面可見,數人生死未卜躺在路邊待救。爆炸地點滿是血跡,令人膽戰心驚。

據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傷者中包括1名韓國人,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外國人死傷。

過去幾個月,伊斯坦布爾頻傳致命攻擊事件,令情勢緊張不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