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增实境眼镜 帮助医生关注病患信息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出现一种不需要接触设备、通过手势就能操作界面的技术。手术室的医生应该会喜欢。

日本软件开发商曾经推出类似谷歌眼镜的米拉玛(Mirama)头戴显示器,这次又推出通过手势操纵视频界面的原型机。

日本Brilliant Service高级工程师Johannes Lundberg:“我要向你演示一些应用程序。第一种用于医疗,外科医生的应用程序。我从面前的显示器能看到病人的生命体征,打手势就能看到X光照片等信息,翻页,不需要接触设备。还有一个是相机程序,也是用手势操作,拉近、推远和平移镜头,还能拍照。”

这家公司表示,类似产品还能用于驾驶和购物,在危险环境中工作。还能鼓励人们参加室外活动,在真实环境中同时获取信息存在电子设备中,预计未来将取代智能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地位。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