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经销商修车失误 加拿大渥太华男子SUV内吸收一氧化碳数月 愤而起诉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一名渥太华男子向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调查栏目投诉说,福特经销商修理了他的福特SUV车以后,车里泄漏进了一氧化碳,几个月后身体出现不舒服才发现,他已经提出诉讼。

你在渥太华街头可能会看到一辆后窗户写满字的福特SUV,上面写着我们一家人吸入泄漏到这辆车里的一氧化碳几个月了,都是因为Lincoln Heights Ford经销商的修理。

“我们感到头疼,恶心,有一点眩晕,有两次我躺在床上一整天。” Greg White对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栏目说。

他和妻子Eleanor2015年5月向渥太华小案件申诉法院提交诉讼,诉讼中说,2014年9月份的时候他们的2013年产Ford Escape经常熄火,他把汽车送到购买汽车的经销商Lincoln Heights Ford那里修理。

当他们拿回汽车后,全家人开始感觉不舒服。

他说,一个月以后的一个冬天的早上,他让女儿启动汽车,女儿把暖气也调到高档,她在车里等他送她去学校。

“我耽误了大约10分钟,当我出来打开车门的时候,闻到车里一股很强的尾气味道。” White说。

他又把车送到经销商那里修理,但他们没有发现问题。

他自己买了一个在线一氧化碳探测器,发现车里的一氧化碳超标,达到危险等级,百万分之250。

“我马上意识到汽车发生泄漏。” White说。

他于是将汽车送到了一家独立的汽车机械师那里检查,他们发现汽车的排气系统安装失误,发生泄漏。

White,非常气愤将他购买汽车的经销商告上法庭。

经销商回应

Lincoln Heights Ford所有者Les Bell回复给加拿大广播公司的邮件中说,案件已经提交法庭所以不方便加以评论。

据法庭文件显示,经销商否认造成任何损害,他们表示如果真的有问题,就是White引起的,或者这对夫妇没能很好的维护汽车。

Bell表示经销商曾尝试与White和解,提出的条件包括用2015年的Ford Escape交换他所驾驶的旧车,但White拒绝了。

医生:长期暴露在一氧化碳下会有危险

Memorial University的Ken LeDez医生说,长期暴露在一氧化碳下对健康造成危险,虽然一时没有明显症状。

LeDez医生有30年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的经验

“一氧化碳的毒性作用可能包括思维困难,延缓反应,恶心,呕吐,头痛–如果你乘坐那样的汽车时间长一点,车里的一氧化碳浓度增高甚至会致命。”

他还表示,中毒者还可能出现像老年痴呆症那样的症状,生活无法自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