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經銷商修車失誤 加拿大渥太華男子SUV內吸收一氧化碳數月 憤而起訴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一名渥太華男子向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調查欄目投訴說,福特經銷商修理了他的福特SUV車以後,車裏洩漏進了一氧化碳,幾個月後身體出現不舒服才發現,他已經提出訴訟。

你在渥太華街頭可能會看到一輛後窗戶寫滿字的福特SUV,上面寫著我們一家人吸入洩漏到這輛車裏的一氧化碳幾個月了,都是因爲Lincoln Heights Ford經銷商的修理。

「我們感到頭疼,噁心,有一點眩暈,有兩次我躺在床上一整天。」 Greg White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欄目說。

他和妻子Eleanor2015年5月向渥太華小案件申訴法院提交訴訟,訴訟中說,2014年9月份的時候他們的2013年產Ford Escape經常熄火,他把汽車送到購買汽車的經銷商Lincoln Heights Ford那裏修理。

當他們拿回汽車後,全家人開始感覺不舒服。

他說,一個月以後的一個冬天的早上,他讓女兒啓動汽車,女兒把暖氣也調到高檔,她在車裏等他送她去學校。

「我耽誤了大約10分鐘,當我出來打開車門的時候,聞到車裏一股很強的尾氣味道。」 White說。

他又把車送到經銷商那裏修理,但他們沒有發現問題。

他自己買了一個在線一氧化碳探測器,發現車裏的一氧化碳超標,達到危險等級,百萬分之250。

「我馬上意識到汽車發生洩漏。」 White說。

他於是將汽車送到了一家獨立的汽車機械師那裏檢查,他們發現汽車的排氣系統安裝失誤,發生洩漏。

White,非常氣憤將他購買汽車的經銷商告上法庭。

經銷商回應

Lincoln Heights Ford所有者Les Bell回復給加拿大廣播公司的郵件中說,案件已經提交法庭所以不方便加以評論。

據法庭文件顯示,經銷商否認造成任何損害,他們表示如果真的有問題,就是White引起的,或者這對夫婦沒能很好的維護汽車。

Bell表示經銷商曾嘗試與White和解,提出的條件包括用2015年的Ford Escape交換他所駕駛的舊車,但White拒絕了。

醫生:長期暴露在一氧化碳下會有危險

Memorial University的Ken LeDez醫生說,長期暴露在一氧化碳下對健康造成危險,雖然一時沒有明顯症狀。

LeDez醫生有30年治療一氧化碳中毒的經驗

「一氧化碳的毒性作用可能包括思維困難,延緩反應,噁心,嘔吐,頭痛–如果你乘坐那樣的汽車時間長一點,車里的一氧化碳濃度增高甚至會致命。」

他還表示,中毒者還可能出現像老年癡呆症那樣的症狀,生活無法自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