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放话提升核弹威力 韩再限制进出开城人员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朝鲜不顾国际强烈反对,强行第4次核子试验后,韩国军方预计朝鲜极有可能进一步发起军事挑衅。与此同时,朝鲜官方媒体表示,金正恩呼吁朝鲜科学家更进一步提升核弹威力;而韩国再次限制进出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民众。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针对朝鲜进一步发起挑衅的可能性,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与韩美联军司令斯卡帕罗蒂(Curtis Scaparrotti)今天一同视访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和美国空军第7航空队。

李淳镇向空军作战司令部全体官兵及驻韩美军官兵表示,韩美两军将持续提高联合作战能力。并保持全方位军事戒备状态,以遏制朝鲜的进一步挑衅。

另朝鲜官方的中央通信社今天也报导,金正恩向负责制造氢弹的科学家讲话时说,他“预期和确信”,他们的研究必会更上一层楼。

在此之前,美国派遣一架B52轰炸机在首尔南方进行低空飞行,而韩国也在戒备森严的南朝鲜边界恢复宣传广播。而朝鲜官员认为,这项扩音器广播已将韩朝推向“战争边缘”。

开城再严限进出人员

为了对朝鲜核子试爆施加惩罚,韩国政府决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进一步限制韩国人员进出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将出入开城工业园区的韩国人员减少到“最小必要规模”。

所谓的“最小必要规模”是指,值夜班人员和入境当天即可出境的人员。

稍早,韩国政府只允许和生产活动有直接关系的人员进出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今天再进一步缩小人员进出规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