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放話提升核彈威力 韓再限制進出開城人員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朝鮮不顧國際強烈反對,強行第4次核子試驗後,韓國軍方預計朝鮮極有可能進一步發起軍事挑釁。與此同時,朝鮮官方媒體表示,金正恩呼籲朝鮮科學家更進一步提升核彈威力;而韓國再次限制進出朝鮮開城工業園區的民眾。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針對朝鮮進一步發起挑釁的可能性,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議長李淳鎮與韓美聯軍司令斯卡帕羅蒂(Curtis Scaparrotti)今天一同視訪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和美國空軍第7航空隊。

李淳鎮向空軍作戰司令部全體官兵及駐韓美軍官兵表示,韓美兩軍將持續提高聯合作戰能力。並保持全方位軍事戒備狀態,以遏制朝鮮的進一步挑釁。

另朝鮮官方的中央通信社今天也報導,金正恩向負責製造氫彈的科學家講話時說,他「預期和確信」,他們的研究必會更上一層樓。

在此之前,美國派遣一架B52轟炸機在首爾南方進行低空飛行,而韓國也在戒備森嚴的南朝鮮邊界恢復宣傳廣播。而朝鮮官員認為,這項擴音器廣播已將韓朝推向「戰爭邊緣」。

開城再嚴限進出人員

為了對朝鮮核子試爆施加懲罰,韓國政府決定在今後一段時間內,進一步限制韓國人員進出朝鮮開城工業園區,將出入開城工業園區的韓國人員減少到「最小必要規模」。

所謂的「最小必要規模」是指,值夜班人員和入境當天即可出境的人員。

稍早,韓國政府只允許和生產活動有直接關係的人員進出朝鮮開城工業園區,今天再進一步縮小人員進出規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