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倒计时 洛杉矶迎第73届金球奖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第73届金球奖将于本周日在洛杉矶盛大登场,一起看看现场准备情况与哪些您所喜爱的明星们今年入围了金球奖

金球奖倒数计时,敞开的红毯迎接大明星的到来。

工作人员忙着准备布置,会场各项装台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女儿担任金球小姐,她说颁奖典礼当晚将令人惊喜难忘。

金球小姐 Corinne Foxx:“颁奖典礼太有趣了,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它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人们喜爱它的氛围与环境。”

不少华人所喜爱的明星今年都入围了金球奖,《荒野猎人》(The Revenant)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因演出被灰熊打伤、还被同伴背叛但奇迹生还的猎人,获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

和他角逐影帝的还有威尔.史密斯,他在《震荡效应》(Concussion)中饰演首位发现美式足球员,后因职业伤害造成脑部慢性病变的脑神经科医生。

迈克尔.法斯宾德也来势汹汹,他成功诠饰一代传奇人物,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有,《奋斗的乔伊》(Joy)中饰演贩卖神奇拖把致富、成功逆转困境,也为自己迎来又一次金球奖提名的詹妮弗.劳伦斯。

误打误撞成为《女间谍》(Spy)的梅丽莎.麦卡西也成功挤进了入围名单。

票房口碑双赢的《火星救援》(The Martian)这次也入围了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饰演落难宇航员、独自在火星上险中求生的马特.达蒙也同时入围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将第四度主持金球奖,不知这次他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