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計時 洛杉磯迎第73屆金球獎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訊】第73屆金球獎將於本週日在洛杉磯盛大登場,一起看看現場準備情況與哪些您所喜愛的明星們今年入圍了金球獎

金球獎倒數計時,敞開的紅毯迎接大明星的到來。

工作人員忙著準備佈置,會場各項裝臺正如火如荼進行著。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女兒擔任金球小姐,她說頒獎典禮當晚將令人驚喜難忘。

金球小姐 Corinne Foxx:「頒獎典禮太有趣了,我想這就是為甚麼它持續了這麼長時間,人們喜愛它的氛圍與環境。」

不少華人所喜愛的明星今年都入圍了金球奬,《荒野獵人》(The Revenant)中,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因演出被灰熊打傷、還被同伴背叛但奇蹟生還的獵人,獲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

和他角逐影帝的還有威爾.史密斯,他在《震盪效應》(Concussion)中飾演首位發現美式足球員,後因職業傷害造成腦部慢性病變的腦神經科醫生。

邁克爾.法斯賓德也來勢洶洶,他成功詮飾一代傳奇人物,史蒂夫.喬布斯 (Steve Jobs)。

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有,《奮鬥的喬伊》(Joy)中飾演販賣神奇拖把致富、成功逆轉困境,也為自己迎來又一次金球奬提名的詹妮弗.勞倫斯。

誤打誤撞成為《女間諜》(Spy)的梅麗莎.麥卡西也成功擠進了入圍名單。

票房口碑雙贏的《火星救援》(The Martian)這次也入圍了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飾演落難宇航員、獨自在火星上險中求生的馬特.達蒙也同時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常語不驚人死不休喜劇演員瑞奇.熱維斯(Ricky Gervais)將第四度主持金球獎,不知這次他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