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签证系统曝漏洞 恐怖分子或趁机入境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一位前联邦高级官员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恐怖分子利用虚假的学校进入美国,到外国科学家在美国的顶级高校里学习先进的武器制造技术,美国的学生签证系统存在许多漏洞,让危险的敌人可能入境美国

最近人们都把目光集中在难民及非法入境问题上,而退休的前移民及国土安全调查局洛杉矶办公室高级官员克劳德·阿诺德则认为,一些人持学生签证进入美国后,从未在课堂上出现,也脱离政府的管控。如果这些人做出一些可怕的犯罪行为,或是从事恐怖活动,政府很难进行预防。

每年约有5万8千名学生签证逾期,却消失在政府管控范围内。尽管绝大多数不是恐怖分子或特务,但仍有一些可能是。

政府的7千名雇员很难追踪到这些人,政府没有针对他们的情报。比如,伊朗政府派来的科学家,表面上是在学习一些其他的学科,但实际上真正受惠的却是伊朗的武器制造技术。

他建议对这类人进行进一步的监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