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周刊遇袭一周年 男子欲袭击巴黎警察局被击毙 身穿假炸弹背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法国警方称他们在巴黎北部的一个警察局外击毙了一名男子

男子试图闯入警察局。报导称,男子持刀,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并在警察局前高喊:“真主伟大”。

后来,拆弹小组确认,该男子所穿的自杀式炸弹背心是假的。

巴黎警官表示正在以“潜在恐怖主义”调查案件。

值得一提的是,袭击发生时距离《查理周刊》遭恐袭刚好过去一年。

《查理周刊》遭受恐怖袭击,12人被杀。去年11月13日,又发生连环枪击造成130人死亡。法国受恐怖主义的威胁空前严峻。

目前,军警森严戒备巴黎18区,附近两所学校关闭,居民被要求留守家中不要出门。而在街上,警察封锁路口,手中持抢随时待发以戒备恐袭,期间,警方逮捕一名可疑的路人。

据非官方消息,本事件可能有另一名同伙在逃。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