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蔡正元 林昶佐:公信力受质疑 抹黑手段适可而止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电】国民党立法委员蔡正元今天在脸书,PO出一段影片,指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林昶佐的母亲,在中国当会计师,说林昶佐是“吃中国骂中国”;对此,林昶佐也澄清,不反对两岸人民正常交流,更不憎恨中国人民,认为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适可而止。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 林昶佐:“在国民党的眼里,所有的努力都有可能被扭曲成为,他们的攻击的手段。我很尊敬我的母亲,那也对于蔡正元这样子的抹黑,那牵连到我的母亲,我感到非常的遗憾也很不舍。”

国民党立法委员蔡正元在脸书,PO出一段影片,指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林昶佐的母亲黄惠英,专赚人民币,说林昶佐“吃中国骂中国”。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 林昶佐:“ 镇魂护国演唱会,有很多中国的歌迷买机票来台湾看,那难道按照蔡正元的说法是,我们就是要锁国吗?” “蔡正元这样子的憎恨中国人民,认为跟他们有交流就是,有用极尽谩骂的方式,这跟他们又说要开放走出去,是完全逻辑相反”

林昶佐表示,母亲黄惠英在中国的会计师事务所协助、提供台商会计税务等专业服务,这对在中国开业的台商是非常重要的保障,而且他所主张是,与中国平等尊严、友善的来往。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 林昶佐:“大多数的台湾人都是在全世界打拼,不只是我自己,认为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跟在全世界打拼,这本来就不是互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国民党,要在关键时刻,去强调应该锁国。”

林昶佐强调,他一向都支持台湾人出国打拼,认为台湾的经济,有大部分都是靠这些中小企业单打独斗、努力撑起来的,而且蔡正元的公信力已经普遍的受到台湾民众的质疑,希望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适可而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