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获奖谢妈妈:上天让观众看到我内在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讯】中国大陆知名演员胡歌,因演了电视剧《琅琊榜》,演艺事业再创高峰,也因此拿下“2015年国剧盛典”的最佳男演员奖,胡歌在台上致词时,特别感谢他的母亲,并主动分享如何从车祸创伤后走出。

中国大陆演员胡歌:“有两句话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第一句话是我在刚入行的时候,她(母亲)告诉我,演戏不要看钱多不多,要看剧本好不好。第二句话是在2006年,我跌入人生的低谷的时候,她跟我说的,以前观众更在意的是你的外表,现在上天在你的脸上开了一扇窗,是因为观众可以更多的,看到你的内在。”

胡歌早期演出《仙剑奇侠传》走红,然而,2006年遭遇毁容死亡车祸,历经10年走出低潮。

去年,胡歌在《琅琊榜》中,诠释遭剥皮削骨之痛的麒麟才子,梅长苏,沉稳智慧辅佐良君靖王,更帮助父亲与七万大军的10多年冤案昭雪,深厚内敛演技,获得肯定。

他在得奖时这一番感谢母亲的话,不只讲到自己眼眶泛泪,更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霍建华、范冰冰都红了眼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