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2015年烦恼 轻松迎接新一年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对纽约客来说,迎接新年到来之前,得先粉碎掉今年的不愉快。

一年又接近尾声,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齐聚在纽约时代广场,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迎接一年一度的大解脱日,把过去一年的不开心和不好的回忆,放进碎纸机里,用崭新的心情,迎接2016年。

纽约举办一年一度的大解脱日(Good Riddance Day),邀请来到时代广场的民众一起向2015年说掰掰。由时代广场联盟主席担任第一位的粉碎嘉宾,粉碎的内容是明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川普。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提姆•汤普金斯:“纽约市像征包容性,跨年夜是凝聚全世界的人们,而不是让彼此的隔阂越来越大。这就是我碎掉川普的原因,别管他了。”

今天是第九届的大解脱日,人们可以把过去一年最想要忘掉的人、事、物写在纸上,甚至可以把一整年的账单等等都带到这里,交给碎纸机,碎掉一年来的不愉快。

布鲁克林居民Jennifer:“我碎掉我被取消婚礼的邀请函,我前男友的衣物。我今年战胜了病魔,所以我也碎掉一个空药罐和一瓶全新的药罐。”

迈阿密居民:“我碎掉我的前男友DJ,我的家庭问题还有健康问题。”

两位身在异乡生活的华人学生,也来到时代广场碎掉今年的不愉快。看看她们都粉碎掉了什么:

华人学生Wendy:“减肥,不好的心情,还有不好的生活。”

华人学生Emily:“碎掉很多不好的感觉,然后很高的学费,还有一些不好的习惯。”

今年人们来粉碎掉的,还包括“长时间的通勤”、“学生贷款”、“坏牙”、“欺凌”、“焦虑”、“单身”、“失业”、“不公正”等等…希望明年有个全新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