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肆虐 达拉斯受灾多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圣诞节过后的周末,极端天气让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遭受风暴系统的袭击,瓢泼大雨和一连串龙卷风损毁了多处居民住宅和供电线。邻近的新墨西哥州则遭遇大雪。

受风暴打击最为严重的地区是位于达拉斯东北方的加兰市(Garland)。恶劣天气造成8人死亡,汽车被龙卷风吹下高速公路、多处居民住宅被夷平。达拉斯大都会其他地区另有三起人员死亡。

加兰市发生的死亡事故中,有五人是因为在德州190高速路和30号州际高速上,驾车遭遇龙卷风袭击。

当地官员周日表示,德州北部地区遭受龙卷风和风暴损毁的房屋超过了600栋。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报告,周六在德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共发生了六个龙卷风。

星期日在紧邻德州的新墨西哥州,极端气候带来了局部厚达两英尺的大雪。从周六开始的降雪造成了至少100起交通事故。

周日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极端灾害天气预警范围,从南部的德州一直向北延伸到俄亥俄州。当天早晨,全美国共有40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其中一半左右在达拉斯。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