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体验营 挑战16天不3C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电】观众朋友可以忍受没有网际网路的生活吗,在云林西螺大桥旁的废弃兵营,经过在地艺术家的号召整理,摇身一变成为“艺术兵营”,举办为期16天的“简单生活体验营”,要挑战全程不使用3C产品,不吃再制食品,要让生活回归自然。

艺术兵营营长 李朝仓:“好,开始写,对!把你的答案写下来。”

拿着粉笔,就地书写、画画。眼前这一群人,围坐在西螺大桥畔的艺术兵营里,讨论什么才是理想的生活。他们要挑战在16天内,规律的作息,不吃加工食品与肉食,并且完全不使用3C产品的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体验营学员 李京蒲:“我会有点怕,可是我又想尝试看看这样的生活,因为这种生活是我以前没有体验过的。”

简单生活体验营学员 吕秀芬:“简单生活我觉得最有益处的就是,我的时间变多了。”

这是第二年举办的“简单生活体验营”,成员有新加入的,也有二度回锅的参与者。他们想要藉由实际身体力行,用最简单的生活方式,来友善环境,并且启发互助的善念。

艺术兵营营长 李朝仓:“3C它很方便,可是呢,或许我们可以有另外一种更轻松的心情,去面对生活。所以我们就暂时,先不要弄看看。”

用捡拾来的树枝,生火烹煮,分工合作。一切的生活作息,都回归到最自然的生活步调,一个理想中的乌托邦,正在实验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祐铭 陈逸文 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