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深圳滑坡如灭顶之灾 可比天津爆炸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2406-1)

提要
深圳塌山泥,埋工业园33幢楼59人失踪
涉事工业园,政府金饭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其实让我个人感觉,稍微比较惆怅的一点就是,我们在节目当中陈述的道理,其实大多是一种人看事物的道理,在现实的环境当中呢,我们强调特别强调的一点就是,相生相克道理。

你今天遇到的麻烦事,都是你昨天努力的结果,你今天在解决这个麻烦事情的时候,你在非常努力的解决,逃避责任,寻找原因,找替死鬼的时候,是你明天倒血楣的原因。

我们跟大家讲的其实就这么个概念,你今天给别人一块砖,明天他还给你一条路;你今天堵了人家一条路,明天人家要你的命,这天地间男女、阴阳相互对应,平衡着这一切。

但是我一直跟大家说,党的体制当中,给人们教育的是绝乎,就是说句北京话不好听的话,阎王爷整小鬼,舒坦一会儿是一会儿。

话是非常难听的话,你要问问葛优葛大爷,你葛大爷肯定告诉你非常难听的话,为什么?根本不管,就是把人的肉身所携带的,那一份恶的东西、欲望的东西,以最大限度的可能,最大限度的可能的意思就是说,他想突破自己的欲望的限度,去满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欲望有多大的那一份心态。

在今天中国社会环境中到处都是,其实我们劝的是这么一氛围,给别人留个空间,就给自己留个空间,给别人时间上跟环境上留一个空间,那就给自己留下了一番天地。

深圳塌山泥,埋工业园33幢楼59人失踪

那我们看一段视频,在深圳,叫山体滑坡,掩了30多栋房子,30多栋楼,摧毁了30多栋楼,现在大概死了呢91个人吧!大概是失联了91个人,不知道这数字怎么算上的。

这是在我看来,我一直跟大家分享的一个明确的概念,2015年从一开盘就死人,对不对!那我们看到的这个场面,大家想想,从2008年的四川地震,到长江的这个翻船,到动车事故,到我们现在一连串一连串,发生的事情的本身,到天津大爆炸,很多媒体把这件事情比喻成天津爆炸。

因为所谓的山体滑坡不是山,是人堆起来的,那人叫人为事故。什么叫人为事故?我刚才说了,你今天的倒楣是你昨天做事情的结果,这个东西待了10年,那不正是大屁股崛起的年代。

有朋友可能知道北京的人知道,在天坛30年前曾经有一个大山包,也是10多米高,很高大,那是当初北京挖防空洞堆起来的,堆了10多年。我说的意思就是,在大国崛起的年代,在把我们现在住的一个环境,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环境的时候,所有的东西,你都可以把它解释成人为事故。

因为人不是按照正常人的生活,人们只顾自己的一切,带来的伤害就是自然,带来的伤害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自然。

可能有朋友说,你有点冷血了喔!2008年死了那么多孩子,那是学校。有多少人有能力,看死去那孩子的时候,唤起你做人的良知呢,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苹果日报在报导的时候直接讲说,“灭顶之灾”,那没错的,5秒钟的事情就全给摧毁了。深圳工业区发生了山泥掩埋事件,它位于光明新村,这个地方叫做恒泰裕工业区,山泥土倾泻而下,导致煤气管道爆炸,33栋楼被掩埋或倒塌。

当局出动了数十辆消防车,1千500人救援,官方报59人失联,14人受伤,我个人持怀疑态度啦,33栋楼,那土都淹下去了,对吧!

如果大家看那视频,里面就是人嚷嚷,全完了、全完了,我们公司全完了,整栋楼全完了,对不对!我问你这么大面积的,33栋楼都被摧毁了,你怎么数出来的多少人,真的,我个人是不相信的。

你怎么数出来的多少人,有人说按照家属说的,家里有活着的,所以他们家有4个人没了,那这活着就知道;那有全家没了的呢,有单身的呢,所以我个人讲说不信就在这儿。

中国的统计数据,在中国的环境当中最失去的就是信任,那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种事情的发生,这种事情的发生在我的眼睛里非常无奈。

有朋友说了,那你尽劝人做好人,这种事情他能躲开吗?这是命,对,你想过吗,如果你相信命,你就应该相信,当你的灵魂的生命,真正拒绝邪恶的时候,你能够避难的。

我常说过一个概念,当你不相信神佛的时候,地狱的门向你敞开的,在你的前面。为什么在你的前面?因为你的利益、你的欲望、你的贪婪、你的事业,你的争取的一切,都在你的眼前。所以你争取的过程,就是奔向地狱的过程。

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你不拒绝它,反过来你真正尊重自己,你肉眼看不到的灵魂的生命的尊严,神佛在你背后,神佛不会让你看到的,为什么?你没资格,人没资格。

生命是有层面的,对不对!但是你的善念会打动,你的善念会使得作为神佛而言,祂的生命的境界决定祂,要拯救这些相信祂的人。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呢,是华尔街日报,在它中国问题头版时登出来的消息,它当时讲的是说有85个人失踪。那我只是跟大家分享这个概念说,这件事情是非常大的,而人们把这件事情,对比当初的天津大爆炸。

德国之声在报导时也讲说,33栋房屋受损,85人失联。它当时讲说,出现事情的现场,是一个渣土和建筑垃圾的堆放地点,那它是一个人工堆起来的山包,不是一个普通的。

涉事工业园,政府金饭碗

而苹果日报在另外一篇报导当中,直接讲说这个工业园区,是当地政府的金饭碗。它讲说这个园区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那园内大小厂商过百家,大的数百人,小的十几人,有电子配件电话建材,整个面积20万平方米,员工将近5万人。

然后它讲说,这是跟当地政府直接相关的,是当地政府捞钱的地方,税金很高。它提到说2013年,该区的产值是300亿人民币,纳税50亿元人民币,所以这是当地政府创收的地方。

但是它光顾挣钱,它不管辅助的设施,不管这些环境,那当然那辅助设施都是费钱的,干嘛要去弄,所以这是介绍这个背景。

BBC报导时直接这么说:人祸阴影引发热议。热议,2008年大地震时,死那么多孩子,热议;2008年百年奥运完蛋之后,出现的是什么,是孩子们吃毒奶粉,叫热议,对不对!后来出现的动车事故,叫人为事故,热议;今年年初的上海外滩的,踩踏事故,叫热议。

爷们得做点什么,我说的意思就这个。那你发展的过程,就给自己埋下了地雷的过程,对吧!什么东西都在中国环境下,我们会发现什么东西出来,你挖根都是人为的。

你不今天抛弃中共,不从灵魂上拯救自己,你明天还热议呢!我跟你说最后大家伙,会觉得连热议的热情都没了,因为天天死人的话,那可就没那热情了。

有朋友可能说了,你怎么咒人呢!我们不咒任何人,我跟大家说的是道理。

而BBC另外一个报导,中国地质专家说:深圳堆土滑坡事故罕见。你请什么地质专家去评价,它不是地质的自然现象,对不对!还中国地质专家说,堆土滑坡事件事故罕见。我乐的意思就是说,请了个专家说了个傻话。

而法广在报导时直接讲,深圳滑坡坍塌事故损失惨重,引起争议。

这就我刚才已经跟大家评论了,争议会持续的,后面很多可能更坏的事情,更不好的事情就接踵而来,是一种因果的概念。这种地雷,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上,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这种事情的地雷。

所以你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在过去的时间里被这个体制,扼杀人性的体制,摧毁了人的灵魂的道德的概念,埋下了所有的地雷,只不过大小而已。那在我的眼睛里,被人点了火炸了,真的,很残酷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