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山体滑坡 22栋楼倒塌死伤不明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深圳山体滑坡 22栋楼倒塌死伤不明

12月20号,中国深圳光明新区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区内红坳村柳溪工业园区22栋楼房坍塌,当局目前公布的最新的失踪人数为59人,但民间估计死伤人数远远不止这些。

据报导,倒塌楼房除了厂房外,多为宿舍楼。因为是周日,厂区内很少人上班,但宿舍楼内人数不详,有人估计有数百人被围困、被埋。

事发当天,深圳只下微雨,不足以导致山体滑坡,民间披露事故是人祸。

云南镇雄低价征地 爆警民冲突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以勒镇庙埂村长房组村民,被当地政府以550元一平米的低价,强征房屋土地,村民群起抵制。

12月20号,政府派出近百名警察和打手进村强行动工,双方发生激烈冲突。

现场图片以及视频显示,大量手持盾牌、棍棒的警察冲向正在抗议的村民,一些村民以砖石还击,多名村民被警察按倒在泥地上暴打,还有一些村民受伤倒地。

村民传出的消息说,受伤者包括一些妇女、儿童,还有多名村民被抓捕。

反建垃圾场 广东小学生大战特警队

12月18号,广东省普宁市云落镇数百名中小学生集体罢课,抗议当地政府强行开工兴建大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名小学生被警察打伤,激起众怒,引发小学生和特警队的混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