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山體滑坡 22棟樓倒塌死傷不明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深圳山體滑坡 22棟樓倒塌死傷不明

12月20號,中國深圳光明新區發生山體滑坡,導致區內紅坳村柳溪工業園區22棟樓房坍塌,當局目前公布的最新的失蹤人數為59人,但民間估計死傷人數遠遠不止這些。

據報導,倒塌樓房除了廠房外,多為宿舍樓。因為是週日,廠區內很少人上班,但宿舍樓內人數不詳,有人估計有數百人被圍困、被埋。

事發當天,深圳只下微雨,不足以導致山體滑坡,民間披露事故是人禍。

雲南鎮雄低價徵地 爆警民衝突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以勒鎮廟埂村長房組村民,被當地政府以550元一平米的低價,強征房屋土地,村民群起抵制。

12月20號,政府派出近百名警察和打手進村強行動工,雙方發生激烈衝突。

現場圖片以及視頻顯示,大量手持盾牌、棍棒的警察衝向正在抗議的村民,一些村民以磚石還擊,多名村民被警察按倒在泥地上暴打,還有一些村民受傷倒地。

村民傳出的消息說,受傷者包括一些婦女、兒童,還有多名村民被抓捕。

反建垃圾場 廣東小學生大戰特警隊

12月18號,廣東省普寧市雲落鎮數百名中小學生集體罷課,抗議當地政府強行開工興建大型垃圾焚燒發電項目,一名小學生被警察打傷,激起眾怒,引發小學生和特警隊的混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