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深圳山泥倾泻:父抱8岁子 7楼跳下逃生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12月20日,深圳山泥倾泻事件中,一名父亲带着儿子担心来不及逃脱,情急之下抱起儿子,扔下7楼,自己也随即跳下7楼。2人均因此幸运逃生,但父亲腰部骨折,孩子轻伤。

综合媒体消息,20日上午11时40分许,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的山泥倾泻事件,住院的伤者中有一对父子,姓欧阳,他们危机关头跳楼逃生,尽管受伤,但保住了性命。

报导引述欧阳先生,表示当时他正跟儿子在宿舍楼的5层玩耍,突然听到四周巨大的爆炸声,之后烟尘四起。起身查看,看到滚滚如山一样的泥巴从大楼的后山坡冲下来,当时宿舍楼已经在颤抖。

欧阳先生担心来不及从楼下逃生,马上拉着儿子往更高楼层冲,到达7楼天台后,看到已经无路可逃,唯一的求生路或许就是跳楼。

选择松土的部位,欧阳先生让儿子先跳,但8岁的男孩害怕,于是这位爸爸马上抱起儿子,直接扔了下去,自己也随着跳了下去。

最后父子获救,父亲腰部骨折,儿子只是轻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