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法庭震撼一幕:律师呼“江泽民有罪”掌声雷动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报导)中国大陆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目前已超过20万人。在此背景下,中国著名律师、法学教授张赞宁为广州河源市法轮功学员吴红卫做无罪辩护时,在广州法庭上公开直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有罪”。他的有力辩护多次赢得法庭现场的热烈掌声,日前,吴红卫已被解除拘禁。

张赞宁律师成功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据了解,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吴红卫,8月6日被源城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9月3日当地警方以“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其逮捕理由是吴红卫在公共场所张贴有关“法轮功”内容的条幅标语158条。

吴红卫的妻子李青梅委托中国著名律师、东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出庭为吴红卫做了无罪辩护。吴红卫被非法拘禁100多天后,2015年11月27日,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了解,今年71岁的张赞宁律师,不久前刚做完手术,带病为吴红卫出庭辩护。

据知情人披露,张赞宁律师在法庭上当庭指控:“真正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法庭立即爆发鼓掌声,但法庭不允许鼓掌,张赞宁律师同时指出:“‘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而非法设立的组织,应该依法撤销。”法庭旁听民众忍不住仍然热烈鼓掌。

据了解,在法庭上也有610组织参与。民众说:“从来没听过这么正义的律师,在法庭上这么慷慨陈词,敢于指出法轮功无罪。”

张赞宁律师在法庭上辩护称:根据事实和现行法律,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吴红卫无罪。理由是:起诉书指控吴红卫犯有利用X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有违罪刑法定原则;本案根本不存在有任何社会危害性;中国法律并未规定法轮功组织是X教组织等。

辩护人认为,即使今天宣判吴红卫有罪,但历史终将宣告吴红卫无罪。希望河源市源城区法院,排除一切干扰,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公正判决。

信仰自由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是一个人保持人性发展和人格完善的重要条件;信仰的权利,就像生命的权利一样,不证自明。

12月12日,张赞宁律师接广东河源警方电话通知,吴红卫已被解除拘禁。

“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此前,张赞宁律师曾多次给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张赞宁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中认为,法轮功群体不符合“X教”的任何特征,法轮功学员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究竟具体犯了什么,他们从来就没有说清过。他们对所有法轮功学员都用了“利用X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这一条,是非常低级的错误。

“我认为江泽民才真正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张赞宁说,江泽民作为此前中共国家主席,怎么有这个权力来认定法轮功是X教呢?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这才是“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巨大犯罪!张赞宁认为,江泽民犯下的罪恶,必将受到清算。

据明慧网信息,自1999年以来,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的“洗脑”。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牟利的罪行在国际社会首次曝光,随后在国际律师界、医学界、欧洲议会、美国国会、人权机构等关注和调查下,此罪行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江泽民及其党羽非法镇压迫害法轮功,在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经过深入查证属实之后,已成为国际瞩目的人权事件。目前全球各地人权律师形成联合网,在各国法院对江泽民及其追随参与犯罪的中共官员进行迫害的刑事追诉或民事起诉,诉讼规模之庞大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近十几年来,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在内的、迫害法轮功的诸多主要责任人,均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

从2015年5月开始,中国大陆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到2015年12月15日,超过20万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予以立案公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