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峰会 卡梅伦对改革谈判乐观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五早晨,对他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其他国家领导人的谈判表示乐观。卡梅伦在星期四的晚餐会上,就提出了改革英国与欧盟关系的方案,希望重新磋商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

卡梅伦对欧盟提出了四项改革建议,最大的困难点在于,英国计划在四年内,禁止欧盟移民申领免税额等工作福利。这不符合欧盟的原则与规定。

英国将在2017年末,就是否留在欧盟进行公投,卡梅伦想要在此之前,为英国争取到一个新的协议。

在晚餐会后,卡梅伦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达成协议还是有路可走。

卡梅伦:“这将需要大量的艰苦的工作,但我感觉到,有很多好的愿望和势头。通过给予我们公投的机会,大家希望达成能让英国留在欧盟的协议。”

周四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英国人倾向于投票支持“脱欧”。还有35%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卡梅伦能够通过重新谈判,从欧盟那里获得更好的条件,他们将更倾向于“留欧”。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