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人机停机坪的概念车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对一些人来说,驾驶是件苦差事。当然,在无限延伸的公路上,感觉优雅的旅行和引擎强大的动力也会带来愉快,但更多的时候,在上下班或交通拥堵的时间,要聚精会神地控制一台行走的机器,绝对是一件乏味的事情。那么这时玩玩儿无人机又会如何呢?

Etos是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公司的一款概念车,它的目标是让司机能够享受每一次驾车出行的体验。他们甚至在车上设置了一个无人机停机坪,整个旅途中,一架无人机可以在汽车周围伴飞。

驾驶汽车的同时,怎么可能还操控一架无人机呢?对了,这款车可以自动切换为自动驾驶模式,这时司机的双手就被解放。完成这一切只需按一下按钮,方向盘就会自动滑走。司机不仅能够操纵无人机,当然还可以拨弄屏幕,看电视,甚至读书。

Etos的标新立异,对于普通人来说,没有多大的实际用途。但它满足了许多人的好奇心,让人们明白,奢侈的旅行时不惜代价的,当然不是安全的代价。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