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麻烦多多 超越自我才可成大器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今天的麻烦都是昨天所作所为之结果,人人如此,所以佛家讲空,道家讲无。但现实利益与所谓的被教育,让某些自以为是者总觉得自己能够掌控一切,自以为是之言行,造成今日之困惑。其实就是佛家里说的报应。乌镇水乡泽国,只有一万多人,有些像水城威尼斯的味道,这么一座古城,有着源远流长的文化,但现在被正在召开的世界网际网路大会给切断了,4万警卫进驻。天上有飞机,地上有坦克,水里面有水鬼,你说到底谁是敌人?

乌镇开会,无非是看上那里的人文之景致。今天是网路的世界,人们说网际网路的产生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强调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这样的大会偏偏是共产党召开的,用什么诱惑呢?钱!把人引到专门用来防人的防火墙里面去开让世界更美好融通之大会,真是讽刺。大公司的老板们就是为了挣钱的而自投罗网,作为网际网路的老板,他们的产品是人与人之间的连带,而召开大会的人把他们之间的这种连带给切断了,而他们还要去参加这个会议。中国有句古话说,婊子门前立牌坊。

而习近平确实到乌镇去了,还讲了一番话,讲话中提到了中国坚决反对黑客行为,但就在他说这话的时候,中纪委的网站却被黑了。非常讽刺。德国之声的报导《世界互联网大会:诺保护外企权益求尊重网路主权》文中说“习近平出席并发表演讲,称将保护外国企业合法权利,特别强调中国反对网路监控和黑客行动,要求各国尊重网路主权。”我看过一个有趣的说法,中共管理网路的最高级别的官员在回答脸书为什么不能在中国登陆的时候表示,中国从来没有关闭过外国的网路公司。这话听起来很在理。那我们换个说法,我从来没有把你媳妇娶到我家里做我的媳妇。这么一说,大家就明白了吧,这就是一个混球逻辑。媳妇是你的,我可没有弄到我家里吧。这就是共产党典型的魔鬼式的辩解,人经常会被魔鬼所迷惑。

中纪委网站遭到了黑客的攻击,是中纪委网站刚刚登出了一篇关于党纪高过国法、党纪与国法要分开的文章。文章话里有话,在我看来,党纪就是整党员的,要往死里整他们。文中出来第二天凌晨,网站遭到黑客攻击。同时浦志强被判的罪名被曝光:发了7条微博评论。这与习近平的讲话形成强烈对比。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有人跟他死磕。

大家想想所发生的,活着的徐明死了,本该死了的谷开来活了,郭广昌抓了又放了。这都是不决断所带来的后果,是他没有处理掉江泽民和曾庆红,所引发的一系列猖狂的行为,一种死磕的行为。换句话说,这些人不尿你习大大,中信证劵的喽喽们敢把你们救市的钱给吞了,这就是你不煮蛤蟆让他们存有一线希望的后果。

前天的节目中,我还跟大家说过,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在9月份的节目中我一再跟大家讲,什么时辰办什么事,都是定好了的。你不做就会陷入麻烦,那个时候就应该把蛤蟆给煮了。

当时正值中国中秋节,还应对着血月,又应对着犹太人的住棚节,这是非常特别的天文现象,血月又称月全食,这种独特的天文现象和犹太人的节日吻合,而且不是吻合一次,而是吻合了十多次。你说迷信,是自然现象,还是科学?换个角度讲这种现象的出现也在嘲讽着现在科学所谓的解释。

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的时候,当时埃及人有自己信仰的神,埃及人奴役犹太人几百年,在摩西站出来替犹太人说话的时候,埃及统治者不相信他,所以犹太神降灾埃及,为什么埃及的神不管呢?因为暴政必将遭到天谴,这就是天意。

我一直跟大家说,在我们生活的过程中,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掌控着人,这只大手与我们的灵魂同在,境界更高。很多人说,为什么不让他显现出来,证明给我看看?我说,你为什么不把你的灵魂从脑袋里揪出来,看看鼻子长的直不直呢?道理很简单,你能证明灵魂存在,你就能证明神的存在。

而现实中的人出于个人的利益,出于个人自以为是的想法,违背天意,所以必遭黑手。

阿里巴巴收购香港英文报纸《南华早报》,并可控制着整个南华早报集团,而《南华早报》的总编老早就是从中宣部过去的。

为什么马云要买这个报纸?他没有说明。我们举个例子,在生意场上的人都明白,比生意人更横的官就是他的老板,什么意思呢?任何一位政治局委员都是他的老板。因为命都掌握在人家手里面。活徐明可以变成死鬼,5个小时让你灰都找不到。他可曾经是全国排名第八位的富豪。让郭广昌消失,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你就音讯全无,家人还不敢说话。让你出来,你不敢不去年会上发言,但多说一句都不敢。那也曾是响当当的人物,现在连话都不敢说。什么意思呢?有人让马云买《南华早报》他不敢不买。

现在是网路世界,有的东西我们看到的是假的,有的东西我们看到的是真的,有的东西是被嫁接过了。最新版的《星球大战》即将上映了,很多人为之着迷,里面描述了很多外星的技术,那些技术超过地球,其实我们看现在流行的那些科幻片,你会发现掌控以网际网路为基础的高科技的都不是人,都是外星人。如果你查一查现在有记录的外星人的说法,你会发现很多具体的事件中外星人就在人的中间,它们占有了某些人的灵魂。它们的科技超越了现代的人,你可以信,可以不信。我们就是聊一下。现在男女谈恋爱,不是聊天,而是人手一只手机,各看各的,所以科技把人推向了极端,人越来越自我。

但有没有挽回的机会?我认为还是有的,但机会不会总是有。智者不在人情与利益当中,真正的伟人内在的灵魂能够超越物质的羁绊,所以才不会被人间的情感和利益所诱惑,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明智的选择是与人的灵魂同在的。很多人,被肉体的观念和欲望所拖累,分不清自己的灵魂,所以才一步步的走向不归路。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