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说】加拿大世姐林耶凡为人权发声无缘决赛 我怎么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据美联社和加通社报道,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11月26日在香港机场被禁止入境,无法前往海南三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林耶凡表示,一名中国官员通过电话告诉她,她不能获得落地签证。

林耶凡没有收到中国方面的签证邀请函,因此无法在加拿大办理签证。但她仍然决定飞往香港,希望在那里获得落地签证。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政府因政治原因禁止她参赛。

25岁的林耶凡自13岁起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她是法轮功学员,曾在美国国会就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作证,并在一部电影中扮演一个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由于坚持为人权发声而被剥夺决赛资格,加拿大人对此怎么看呢?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