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加拿大世姐林耶凡為人權發聲無緣決賽 我怎麼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據美聯社和加通社報道,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11月26日在香港機場被禁止入境,無法前往海南三亞參加在那裡舉行的世界小姐總決賽。林耶凡表示,一名中國官員通過電話告訴她,她不能獲得落地簽證。

林耶凡沒有收到中國方面的簽證邀請函,因此無法在加拿大辦理簽證。但她仍然決定飛往香港,希望在那裡獲得落地簽證。她在一份聲明中說,中國政府因政治原因禁止她參賽。

25歲的林耶凡自13歲起隨母親移民加拿大。她是法輪功學員,曾在美國國會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作證,並在一部電影中扮演一個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由於堅持為人權發聲而被剝奪決賽資格,加拿大人對此怎麼看呢?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