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别让中共反人类罪恶再次逃脱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中共一反常态,将原来视为国家机密的用死囚器官供体的丑闻公开。并且高调炒做,引发国际舆论关注,试图规避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指控。从国家恐怖主义犯罪转为掠夺囚犯器官的行为,违反医疗道德标准,这是极权统治者的常见做法。

2014年12月3日,在昆明召开的中共人体器官获取组织联盟会议上,中共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向全世界宣称:自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公民自愿捐献成为器官移植供体的唯一合法来源。中共妄图再次金蝉脱壳,洗刷罪名。

2015年10月19日据《北京青年报》报导,黄洁夫称,自今年公民捐献成为器官移植唯一合法来源后,移植资源不但没有出现短缺,反而创下历史新高。截至10月初,公民捐献达2000余例,捐献器官6000余个。黄洁夫预计,按照现在的增长趋势,今年公民器官捐献将达到2500例以上,器官捐献数量将在首次突破一万例,往年一般大约为8000例左右。

中共的这一系列丑行,骗得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移植协会的高度赞誉。但实质上,也把中共自己推到了绝路上了,放弃了多年高调抄做死囚器官的保护伞,对中国大规模的、甚至呈增长趋势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的解释,现唯有依靠公民捐献做屏障。可是中国公民捐献到底如何?

一、中共停用死囚器官用公民捐献是骗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

2015年11月27日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报告,2015年1月至11月间,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调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调查表明:

1、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

2、器官移植仍数量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无法用没有规律的随机捐献器官来源解释。

3、移植医生直接承认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因江泽民的命令,都在做。

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二、追查国际调查证据举例:

1、证据序号:63,(8613623711903),2015年6月26日,郑州人民医院移植科陈勇峰医生:我们可以挑一个好的、年轻一点儿的肝脏。我们供体多现在还可以挑选年轻的好的,以后就不好说了。

2、证据序号61,(8637163933151),2015年6月25日,郑州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值班医生说:等供体等待时间一般快的3-2天,慢的10来天,费用约50万,我们的供体很多。
3、2015年12月6日(861063558766),北京市红十字协会值班职员说红十字协会捐献在筹建,还没开始。

4、2015年5月14日,河北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女值班职员:有签名捐的,这只是他本人生前有捐的意向,这样的都不多。都是生前签,生后捐,死了以后捐遗体器官,现在没捐的呢,我们这里没有实施捐献的。

5、证据序号:15,(8613503716066),2015年3月河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刘中华说:捐献器官对中国人几乎是不可能,找不到,几乎找不到;非亲属关系,谁愿意给你啊!
6、证据序号:56,2015年7月焦作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值班员:有登记的,那也得等人家正常死亡后才能捐;死后他就自己做不了主了,即使近亲属同意了,有的远亲属一句话就把这个捐献的意愿改变了。

7、黄洁夫2015年11月18日接受《纽约时报》和《北京青年报》采访时候,暴露了中国所谓的器官捐献系统实际上处于瘫痪状态,并没有运作起来。

被问及当前最大的困难时,他坦言,作为器官捐献中两个最重要的部门,红十字会与国家卫计委的协调不顺。两部门于2014年3月1日共同组建的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形同虚设,“至今都未开过一次会议”。作为主任委员,他十分无助,为此感到忧虑。

追查国际调查员给国内的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打电话,大部分都无人接听,少数的几个接电话的人,也称捐成的没有几个。

8、2015年2月8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现在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脏供体都是“源头”拿的。我们当然知道供体是谁的,至于法轮功不法轮功,我们不管。如果它符合标准,不管你是谁。调查员:“您知道?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已经供认了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那在那个政策下是不是都在做啊?”谭云山:“对,对。”

9、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强调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10、证据序号:45,2015年6月30日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韩医生接听电话。当韩听说黄洁夫每年做500多例肝移植后说:“我们现在做的1500多例都有啊!”韩对关押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库、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两次表示肯定,说:“对,没错。”

11、证据序号:2015年10月12日 追查国际调查员对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心胸外科二病区宫医生的电话调查中,可听出:一是,承认是用法轮功器官做移植;二是,因江泽民的命令而做的。

其实多年来,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过去慌称“死囚器官”,现在变为“捐赠器官”,这都是不同时期不同的骗局。事实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999年开,至今仍在继续,数量巨大,而且时有加快。

三、绝路求生 中共又想退回死囚器官供体

2015年11月17日,《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报导指出,中国仍在移植囚犯器官,而且此举得到了政策制定者的全力支持。

世界医学协会(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和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国际组织都明确表示,使用囚犯器官违反医疗道德标准,因为囚犯无法自由地表达意愿。

面对批评,黄洁夫2015年11月18日对外否认,大陆新的器官移植系统允许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并辩称自己以前的说法“都是哲学层面”的。同时他再次宣称:囚犯“有权”捐献器官。

全世界要警惕的是,中共再次公开玩文字游戏欺骗世界,把它还在持续进行的群体灭绝大屠杀的罪行,化解为背地里继续盗用死囚器官,这是避重就轻,瞒天过海。中共的御用文人也会出来,小骂大帮忙,混淆视听,为其开脱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调查结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责任,无论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全面追查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是每个国家、组织、个人的责任和荣耀。

作为人类社会的一员,信守“Never Again”的诺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宣告成立,旨在凝聚和协调全球正义力量,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