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对纽约的恐怖袭击警告不可信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纽约这边,有学监也收到电子邮件威胁,内容和洛杉矶学校收到的差不多。不过,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警察局长布莱顿(Bill Bratton)都表示,这个威胁不可信。

纽约市有一位学监收到威胁邮件以后,报告给了警察局。白思豪在今天的一个记者会上透露,警局和联邦调查局等部门一起分析以后,认定这是一次虚假的威胁。

纽约市长白思豪:“针对我们公校系统发出的威胁是不可信的,纽约市警察局情报部门和联邦调查局沟通,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是,这个威胁是不可信的。”

布莱顿局长说,这封邮件来自海外,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内容,不过,警方从书面文字的信息分析,认为威胁不可信。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我们相信这封电子邮件是发自海外的,电子邮件里面的文字使用情况,让我们相信这不是圣战组织成员发出的。”

市长和警察局长都呼吁公众不要陷入恐慌,布莱顿局长还认为,洛杉矶关闭全部学校的做法,有一些过度反应。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这是不可信的威胁,这并不是我们所担忧的,我们所担忧的是对此的过度反应,我们会保持警惕、保持关注,但是绝对不能过度反应。”

不过,他也强调,纽约市对恐怖威胁会严肃对待,教育局、市政府、警察局是一体运作的,如果涉及恐怖威胁,还会有联邦调查局介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