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现身公司年会 调查并未结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日前被带走调查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周一现身复星集团年会。但有消息称,北京当局对郭广昌的调查并没有结束。据说郭广昌向调查组提供了有关上海帮的黑数据,其中涉及到上海帮诸多问题。有分析认为,上海政商界或将面临更大风暴。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郭广昌背景复杂,不仅牵涉令计划政变圈,还追随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曾担任谷丽萍创办的青年创业基金会YBC副理事长。

另外,郭广昌和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以及刚刚落马的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都有很深的关系。有消息说,对郭的调查,实际上是令计划案的延续。

还有消息人士表示,郭广昌和上海“首虎”艾宝俊关系密切。港媒报导,艾宝俊与江泽民家族密切相关,是人所共知的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死党。

郭广昌被查,对上海政商界的震荡效应引起关注。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近期上海官场和商界“地震”,多名与江泽民家族有关的人马接连落马。外界认为,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已开始清洗上海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