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案 第3名枪手身份确定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法国总理瓦尔斯周三接受BF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11月13日袭击巴黎巴塔克兰音乐厅的第3名枪手的身份已经确认。

这名枪手是第三个确认参与巴黎恐袭的枪手,名叫弗伊德.穆罕默德.阿加德,23岁,来自斯特拉斯堡。他曾在2013年底与一伙年轻人前往叙利亚。

阿加德与另外7名恐怖袭击分子在巴塔克兰音乐厅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

法国总理瓦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仅称调查仍在进行。

法国总理 曼努埃尔.瓦尔斯:“面对真实存在的恐怖主义威胁,我们必须继续这项工作,继续追踪,就是继续这场战争。因为我们正在对伊斯兰国开战。”

攻击巴黎巴塔克兰音乐厅的另外一名嫌犯,26岁法国人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仍然在逃。

巴黎恐怖袭击造成130人死亡,伊斯兰国组织声称是他们实施了这场袭击。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