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内蒙古百人袭击并摧毁检查站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讯】赵培:12月2号,美国加州发生恐怖袭击,两名支持ISIS的枪手对一个社会服务中心进行了屠杀,造成了14人死亡,21人受伤。这个事件让人感到震惊和悲痛。12月6号,我打开新闻一看,中国内蒙古百名蒙面大汉袭击并摧毁了一个检查站。我还认为,中国大陆也有恐怖袭击了呢。但是,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打自己人。

故事是这样的。12月6号凌晨3点,100余名蒙面大汉闯入额济纳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切断电源、破坏监控设施,投掷烟雾弹,并且把工作人员给绑了扔到戈壁滩。整个行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因为国际上反恐大环境的影响,这次的袭击活动甚至惊动了路透社等国际大媒体。事后查明,并没有多大的事。这个额济纳旗旁边是甘肃省金塔县,双方有几十公里的边界没有划分清楚。为了地盘问题,额济纳旗就设置来检查站,金塔县就袭击破坏。大家虚惊一场。

不过,这个事情有意思就在于戳破了中共维持中国稳定的谎言。在全世界面临着恐怖袭击的焦点时刻,中共忽悠中国人说,只有它能保证大家的安全;中共倒台了,中国就内战来。这个说法是错的。

中国现在动乱的根源在于中共。咱们就说文革的例子,1966年到1976年这十年,中国就是内战的状态。这个内战的标准在于政府瘫痪、武装战斗,中共自己称为武斗,最先在上海开始,后来扩展到全国。武器也从最开始的棍棒到自制步枪,再到后来发展到土炮、装甲车。

1967年7月到8月,在重庆杨家坪发生武斗。双方军舰、大炮、坦克等重武器,死亡1170人,失踪600多人,3000多人受伤。现在重庆市沙坪坝有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红卫兵墓群。这还不是死人最多的武斗。

1968年4月到7月,广西南宁地区130多万人参与武斗,军区5间武器库的枪支弹药被抢,甚至中共支援越南的武器在铁路线上就被抢了。4个月之内,规模性战斗22起,有175000人伤亡,其中死亡人数101000人,失踪33115人。中共中央的调查组中也有3人被枪杀。这些事例只能说明,中共才是中国的动乱的根源。

没有了中共,中国也不会乱。从理论上讲,中国最大的矛盾是中共体制与百姓需求的矛盾。咱们百姓感受最深的教育、环境、医疗和养老,每个问题背后都是中共的胡作非为。没了中共,当然矛盾就少了,不会乱。

从历史事例上看,共产党解体不会造成社会的大动荡。以苏联解体为例,当时唯一要乱的是苏联共产党,把坦克开到莫斯科搞政变。叶利钦出面喊话,政变瓦解。

另外,澄清一个问题。苏联本身就是由加盟共和国组成的国家,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都保持了自己的相对完整,没有分裂成更多的国家。没了中共,中国也不会分裂。哪怕民国时期,中国也是名义上的统一。中共反而是阻碍中国统一的力量,不信你去问问台湾同胞,他们不怕中国人就怕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