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內蒙古百人襲擊並摧毀檢查站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趙培:12月2號,美國加州發生恐怖襲擊,兩名支持ISIS的槍手對一個社會服務中心進行了屠殺,造成了14人死亡,21人受傷。這個事件讓人感到震驚和悲痛。12月6號,我打開新聞一看,中國內蒙古百名蒙面大漢襲擊並摧毀了一個檢查站。我還認為,中國大陸也有恐怖襲擊了呢。但是,仔細一看原來是自己打自己人。

故事是這樣的。12月6號凌晨3點,100餘名蒙面大漢闖入額濟納旗馬蓮井綜合執法檢查站,切斷電源、破壞監控設施,投擲煙霧彈,並且把工作人員給綁了扔到戈壁灘。整個行動持續了兩個小時。

因為國際上反恐大環境的影響,這次的襲擊活動甚至驚動了路透社等國際大媒體。事後查明,並沒有多大的事。這個額濟納旗旁邊是甘肅省金塔縣,雙方有幾十公里的邊界沒有劃分清楚。為了地盤問題,額濟納旗就設置來檢查站,金塔縣就襲擊破壞。大家虛驚一場。

不過,這個事情有意思就在於戳破了中共維持中國穩定的謊言。在全世界面臨著恐怖襲擊的焦點時刻,中共忽悠中國人說,只有它能保證大家的安全;中共倒臺了,中國就內戰來。這個說法是錯的。

中國現在動亂的根源在於中共。咱們就說文革的例子,1966年到1976年這十年,中國就是內戰的狀態。這個內戰的標準在於政府癱瘓、武裝戰鬥,中共自己稱為武鬥,最先在上海開始,後來擴展到全國。武器也從最開始的棍棒到自制步槍,再到後來發展到土炮、裝甲車。

1967年7月到8月,在重慶楊家坪發生武鬥。雙方軍艦、大炮、坦克等重武器,死亡1170人,失蹤600多人,3000多人受傷。現在重慶市沙坪壩有全國保存最為完好的紅衛兵墓群。這還不是死人最多的武鬥。

1968年4月到7月,廣西南寧地區130多萬人參與武鬥,軍區5間武器庫的槍支彈藥被搶,甚至中共支援越南的武器在鐵路線上就被搶了。4個月之內,規模性戰鬥22起,有175000人傷亡,其中死亡人數101000人,失蹤33115人。中共中央的調查組中也有3人被槍殺。這些事例只能說明,中共才是中國的動亂的根源。

沒有了中共,中國也不會亂。從理論上講,中國最大的矛盾是中共體制與百姓需求的矛盾。咱們百姓感受最深的教育、環境、醫療和養老,每個問題背後都是中共的胡作非為。沒了中共,當然矛盾就少了,不會亂。

從歷史事例上看,共產黨解體不會造成社會的大動盪。以蘇聯解體為例,當時唯一要亂的是蘇聯共產黨,把坦克開到莫斯科搞政變。葉利欽出面喊話,政變瓦解。

另外,澄清一個問題。蘇聯本身就是由加盟共和國組成的國家,蘇聯解體之後,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都保持了自己的相對完整,沒有分裂成更多的國家。沒了中共,中國也不會分裂。哪怕民國時期,中國也是名義上的統一。中共反而是阻礙中國統一的力量,不信你去問問台灣同胞,他們不怕中國人就怕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