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自己回答为何娶丑妻?此网文真实性存疑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很多网友对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娶中国媳妇的事,很感兴趣。不少网友还大胆直言,称扎克伯格娶了个相貌平平的媳妇。近日,网络上疯传,扎克伯格本人特意回答网友问题!

该网文中用第一人称的口吻提到,扎克伯格“为何娶丑妻”。事实上,又有哪个男人会对外说自己娶的是“丑”老婆

前不久,扎克伯格对自己女儿的出生非常开心,随即在facebook上面宣布捐掉约450亿美元的资产。这件事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巨大反响,有网友质疑,他是不是避税。对于此事,这篇网文予以否认,也进行了一些解释。

文章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穿什么衣服、开什么车的问题。”,以此说明扎克伯格本人生活比较俭朴,并不铺张浪费。

最后文章以“你们的朋友,小扎”结尾。

不过,网络上一直有质疑的声音,认为扎克伯格的中文,不可能达到这篇文章的水准,同时还有其它疑点。小编也查阅了Facebook扎克伯格的页面,并未找到相关的文章和说明。所以很难说,这篇文章出自谁之手。

(责编:清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