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自己回答為何娶丑妻?此網文真實性存疑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很多網友對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娶中國媳婦的事,很感興趣。不少網友還大膽直言,稱扎克伯格娶了個相貌平平的媳婦。近日,網絡上瘋傳,扎克伯格本人特意回答網友問題!

該網文中用第一人稱的口吻提到,扎克伯格「為何娶醜妻」。事實上,又有哪個男人會對外說自己娶的是「醜」老婆

前不久,扎克伯格對自己女兒的出生非常開心,隨即在facebook上面宣佈捐掉約450億美元的資產。這件事在網絡上也引起了巨大反響,有網友質疑,他是不是避稅。對於此事,這篇網文予以否認,也進行了一些解釋。

文章還提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穿什麽衣服、開什麽車的問題。」,以此說明扎克伯格本人生活比較儉樸,並不鋪張浪費。

最後文章以「你們的朋友,小扎」結尾。

不過,網絡上一直有質疑的聲音,認為扎克伯格的中文,不可能達到這篇文章的水準,同時還有其它疑點。小編也查閱了Facebook扎克伯格的頁面,並未找到相關的文章和說明。所以很難說,這篇文章出自誰之手。

(責編:清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