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温哥华巨人冰球队一起庆圣诞 球员邀粉丝扔泰迪熊

扔泰迪熊(Teddy Bear Toss)是北美冰球队的年度传统盛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今年这项传统将于12月18日星期五在温哥华PNE举行的温哥华巨人队(Vancouver Giants)对阵EVERETT SILVERTIPS的冰球比赛中进行。主办方邀请粉丝们带上泰迪熊,一起来实现这场壮观的“泰迪熊雨”,并将可爱的泰迪熊捐赠给有需要的儿童作为圣诞礼物。

    
“扔泰迪熊”的规则是,比赛开始后主场球队打进第一个球时,观众们就将手中数以千计的泰迪熊同时抛入冰球场内,瞬间如同下了一场“泰迪熊”大雨,场面蔚为壮观。距离冰球场地较远的观众会使用小型降落伞将小泰迪熊送入场中;有的热情粉丝搬来巨型泰迪熊,从球场玻璃墙上将其抛入;但大部分泰迪熊会被观众从空中抛入。比赛球队成员用球杆将这些可爱的泰迪熊扫到一起,然后装上卡车运走。比赛结束后,这些泰迪熊将由“低陆平原圣诞节局”(lower Mainland Christmas Bureau)帮助分配,给它们找到温暖的新家——送给有需要的儿童作为圣诞节礼物。
    
温哥华巨人队的运营副主席Peter Toigo 表示,临近圣诞节时每个人都希望给予,这个活动帮助人们把爱心分享给有需要的儿童。为什么要扔“泰迪熊”呢?Toigo介绍说:“由于泰迪熊非常柔软,不会对球场和观众造成伤害。因为有时如果不能扔到场地冰上,会落在前排观众身上,而且这也是个非常有趣的活动。”12月18日,观众可携带自家泰迪熊参与(如果忘记也可现场购买,收益将捐赠给慈善组织),亲眼见证这场盛事,奉献一份爱心。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