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贝纳迪诺爆枪击 死伤过三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新闻。首先带您关注,今天上午11点左右,洛杉矶开车往东约一个小时的“圣贝纳迪诺”,惊传枪击案。根据官方的新闻发布会,目前共有14人死亡,17人受伤。至少有三名嫌犯涉案,其中,一男一女两名嫌犯已被击毙,另外一名刚刚被捕。犯案动机仍在调查。附近七十所学校被关闭,直到下午五点学生才开始回家。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再次呼吁,各政党应该联合推动立法,加强枪支管制。

“我们在周三上午发生枪案的圣贝纳迪诺县内陆区域中心现场,这是一个为数千个有精神障碍问题的人提供服务的机构,数个不同单位和反恐特警组都在场,官方请民众远离此区域。”

此事件至少已经有14人死亡,17人受伤,被送到附近三个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三人进入区域中心后开火。

警方表示,警方说枪手显然按照计划进行攻击,截稿前一男一女两嫌犯死亡,身旁带有步枪和手枪,可能还有另一名嫌犯在逃,有一名警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威胁。

因为怀疑建筑物中有疑似爆裂物,所以傍晚时警方仍在小心搜索。

事发当时美国公共健康部正在那里举办聚会。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