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貝納迪諾爆槍擊 死傷過三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新聞。首先帶您關注,今天上午11點左右,洛杉磯開車往東約一個小時的「聖貝納迪諾」,驚傳槍擊案。根據官方的新聞發佈會,目前共有14人死亡,17人受傷。至少有三名嫌犯涉案,其中,一男一女兩名嫌犯已被擊斃,另外一名剛剛被捕。犯案動機仍在調查。附近七十所學校被關閉,直到下午五點學生才開始回家。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再次呼籲,各政黨應該聯合推動立法,加強槍枝管制。

「我們在週三上午發生槍案的聖貝納迪諾縣內陸區域中心現場,這是一個為數千個有精神障礙問題的人提供服務的機構,數個不同單位和反恐特警組都在場,官方請民眾遠離此區域。」

此事件至少已經有14人死亡,17人受傷,被送到附近三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警方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有三人進入區域中心後開火。

警方表示,警方說槍手顯然按照計劃進行攻擊,截稿前一男一女兩嫌犯死亡,身旁帶有步槍和手槍,可能還有另一名嫌犯在逃,有一名警員受傷但沒有生命威脅。

因為懷疑建築物中有疑似爆裂物,所以傍晚時警方仍在小心搜索。

事發當時美國公共健康部正在那裏舉辦聚會。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